never-apart

always finding another part of myself ... where is the part? or maybe ... apart from me ...

Monday, October 13, 2014

喜欢

我喜欢笑着的自己
不管我的笑颜是不是很好看
但至少我的心情会很好
今天几乎都是笑着的
所以,我喜欢

虽然说人家是当偶像的
但还是好喜欢他
唔,理想?
呼呼呼

我想,是该对自己想要的、喜欢的生活出击了
不然只是想着喜欢喜欢,喜欢的事情也不会靠近我对吧
改变是一件让人痛苦的事情
但是如果
能够让自己喜欢的人和生活接近自己的话
那也是不错的
所以只是一时的
是可以忍耐的吧


话说
希望我每天都是笑着度过的
这样,好运离我很近
幸福也会离我很近

其实有时候想要做好全部事情是不可能的
尽量的把自己手上的事情做好吧

我是可以的
嘿嘿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