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er-apart

always finding another part of myself ... where is the part? or maybe ... apart from me ...

Sunday, September 07, 2014

感恩

今天学校的中秋晚会
班上孩子们还是制作出灯笼啦
还出了两个
我以为比赛不要输得太惨就好了
结果他们还可以拿第二
真的不错了
欣慰ING
他们很开心
我也很开心

一个班级,偶尔有一些孩子会让自己真的无力
但是还是有一些会带给你安慰

所以,让他们自由发展好了
我没有办法改变,我不是贵人,所以让他们去吧

有时候觉得很压力
我没有办法像前班主任一样对他们那么多耐心那么多爱心那么多时间的付出
我的方式不一样,所以大概感情的深度也不一样
只要他们发展得好,就好了

反正,今天算是不错啦心情上

明天要带队,我真的。。。
现在这个时间没有睡觉
累了,但是就是不太想睡觉
真。。。。叹息

明天带队,希望不要太迟,不然真的第二天会很辛苦T^T
太讨厌了啦,不要再接太多的表演呀。。。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