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er-apart

always finding another part of myself ... where is the part? or maybe ... apart from me ...

Saturday, September 06, 2014

心累

学生的态度真的很难改变
固执的让人想要一拳过去看会不会清醒
但是我们谁不曾经历这样的过程呢

我决定了,对于某些人我还是放弃吧
我没有哪个魔法也没有哪个能耐可以把他们变得更好
置之不理我比较轻松
爱玩儿玩儿去
爱闹闹去
我反正不会再做反应了
随便

我是应该好好的进修自己
不然会越来越累

也许哪一天我会觉得现在的我做的不对
但是,对我而言,现在为了谁家孩子烦恼却十分的心烦
有时候工作多,不是身累,而是心累

所以,随他去吧
我决定不在对他说任何劝告
也不再对他动怒了
既然好说不听,骂了不听,劝了不改
两年我也该放手了
我不是那个可以影响他的人
就让其他他喜欢的老师们去影响他吧

带着这班,说实话很累
我可以做的,我几乎全做了
但是达不到我自己的理想
还有几个月
让他们去自由发挥吧

我已经无心无力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