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er-apart

always finding another part of myself ... where is the part? or maybe ... apart from me ...

Sunday, October 12, 2014

早上发现房里的灯一闪一闪的坏掉了
但是我又不想让人进来房里换灯
于是决定去买一个小个的可插式的小灯
我是不是很奇怪
但是就是不想让人进来

宿舍的坏处吗这叫做
算了
反正这个小灯够亮了

今天第一次监考美术的统考
话说呢
真的好累
也真的好无聊
又就我一个人在课室
真的超sienz的


过两天就要出去监考了
祝福我一切顺利

然后我又要一段时间在外边不在学校了
最近都是这样呢
不知道为什么
呼呼

麻麻
是该好好的去想想
自己究竟想要怎么样了

想要一个男票啊~
嘛,缘分来时总会有的
我如此相信
顺其自然吧=www=

明天会更好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